当前位置:站点首页>>新闻动态
  • 继续教育党支部开展专题政治学习会
  • 更新日期:2016/12/7 信息编辑:admin 浏览次数:1233        
  •  

    126日下午,继续教育党支部在南坝校区行政楼204会议室开展了以“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”为主题的政治学习,共有8名党员参加了本次学习活动,学习活动由支部书记王小奎同志主持。

    参会的支部党员集中学习了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》,结合高校教师的岗位职责,重点学习了2016年教师节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市八一中学的讲话。王小奎同志号召大家按照习总书记的要求,认清高校教师肩负的使命和职责,教育和引导学生爱祖国、爱人民、爱中国共产党,牢固树立为祖国、为人民服务的意识。大家纷纷表示,讲奉献、有作为是每个党员的党性要求和基本义务,作为高校从事基层服务的人员,要牢固树立服务意识,做到微笑服务,真诚服务,积极服务,全心全意为学生、教师、社会服务,从身边小事做起,脚踏实地推进工作,助力学校的转型发展,同时助推地方经济发展。

        会议还安排部署了近期党支部工作和活动。
新闻动态

校地合作处 xdhzc.sasu.edu.cn 蜀ICP备06020089号 [管理]
地址: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号 邮编:635000 电话:0818-2796632